close

99.11.09 033.JPG  

     心依然還是痛

      Smin388   2010.07.15  NO.181

   夜深人靜時

   心依然還是痛

   在空曠的屋裡

   靜的連迴音都啞然

   打開了電視

   啟動了電腦

   卻不能驅逐內心的孤寂

   拿起畫筆

   卻讓我動不了手

   放入學習光碟

   也無心注目

   腦海裡茫然若失  

   我已忘了腦際的思索

   圖的是什麼

   未來冀望些捨

   我的餘生是否已注定

   孤伶伶的

   茫然若失的在回憶裡

   我有努力的挣扎過

   安慰過自我

   花花的世界

   卻讓我心碎

   社會變了

   人心不古

   我無法分辨虛偽

   只好又回頭

   把心鎖

   讓孤寂絞碎了我的心

   心愛的

   這也許是上蒼的旨意

   不要為我心傷

   遲早我會習慣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