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09 029.JPG  

        碎碎唸

     Smin388  2010.08.01  NO.184

   我瘋了嗎

   伸出手指

   依然數得出十根

   我想我還沒瘋

 

   紊亂的腦海裡

   負荷不了那莫名的壓力

   深夜裡想睡

   又不能入眠

   日復一日

   我想會真的瘋了

  

   魂飛魄散

   迷失的靈魂

   每日徬徨在空虛裡

   因為少了妳

   自哀自嘆

   碎碎念

   自我呢喃

   依然不能釋懷

   無法回到往昔

   無法面對未來

   我又不想沉淪

   我每天弄累自己

   生活裡

   滿滿的行程

   卻依然躲不過深夜的孤寂

   把酒問蒼天

   我該如何是好

  

   想挺起身軀

   但腦袋太重了

   該甩掉些許的無謂

   讓腳步輕盈

   既然無法挽回

   就讓餘暉溫暖未來

   我不想瘋了

   那不就失去往日的緬懷

   既然留不住妳

   就讓妳

   長住我的心房

   倩影永存

   心愛的

   妳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