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09 039.JPG

    冰冷的心

      Smin388  2010.11.02  NO.196

   冰冷的晚餐

   冰冷的心

   孤獨的坐在餐桌上

   蠟燭的搖晃燈光

   投射在心底

   只顯示了那份不安

   羅曼蒂克沒了

   只感覺淚水的溫暖

   每一口菜餚裡

   包著顆顆的淚珠

   唯一的欣慰

   是妳那柔情

   淡化了那痛楚

   我會記得妳的好

   只要想起那纏綿

   真使人心醉

 

   冰冷的晚餐

   冰冷的心

   孤獨的坐在餐桌上

   沒有對話

   只有喃喃的私語

   今晚我好想喝醉

   讓思維天馬行空

   幻想著妳輕解羅紗

   對我媚眼以對

   讓我心醉到天明    

 

   冰冷的晚餐

   冰冷的心

   孤獨的坐在餐桌上

   蠟燭的搖晃燈光

   補捉了妳的倩影

   在飄渺的燭光裡

   對我訴說了

   串串的枕邊細語

   讓我冰冷的心

   重拾往日的歡笑

 DSC02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