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0-1 011.JPG    

      心鎖

       Smin388  2010.11.14  NO.198 

   無法鎖住的心靈

   讓孤獨的歲月

   增添了春暖

   我想我已脫離了寒冬

   莫名的愛上了

   不該愛的女人

   又是悲劇的開始

   那只是單方的相思

   見到了妳

   無名的喜悅

   那怕只微微的一笑

   就讓我興奮到天明

   我抗拒不了妳的魅力

   只好沉淪

   想妳該隱藏在心裡

   按捺不住的是

   讓我臉上

   佈滿春的氣息

   好想掩飾

   卻彎不了嘴角笑意 

   想妳

   卻不能開口

   怕嚇壞了妳

   徬徨的抉擇

   讓我靜思

   怕失去了妳

   只好默默守著妳

   以免妳驚慌而逃

   讓那份愛

   永遠鎖在心際

   抱牢那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