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09 025.JPG  

   扭轉乾坤

       Smin388  2010.11.20  NO.201

   十年了

   終於脫了那枷鎖

   淚乾了

   心碎了

   昨夜卻讓我甜在心頭

   原來外面的世界多美好

   與妳的邂逅   

   給了我無限的喜悅

   妳讓我重新體會人生

   要不是妳

   我於今還在哀悼中徘徊

   緣的來臨

   躲也躲不了

   往後不敢奢望

   就當是美夢一場

   彷彿空氣中的七彩皂泡

   太美了

   卻會在瞬間消失

   只想好好陶醉

   剎那的幸福

   就當是上蒼補償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

  

   只要看著妳一眼

   就讓我心醉了

   今夜不想入眠

   怕夢醒

   美麗的陶醉

   隨著溜了

   只好

   守著甜蜜的回味

   守著夜

   第一次不想黎明的到來

   駭怕昨夜的幸福

   被晨曦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