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53.JPG 

    定位的迷惑

       Smin388  2010.12.17  NO.211

   星星阿諛的媚眼已闔上了

   晨曦微笑的招手

   定位的迷惑

   困在思索裡

   整夜輾轉未眠

   

   柳暗花明又一村

   走過了荊棘的路途

   又走入了另一條坎坷的小徑

   不知何時會走入了死胡同

   命運真會作弄人

   情關

   情債

   理不斷

   越理越亂

   前世孽障

   今生依然還不清

   心靈的迷惑

   我已忘了自我

   已無法瞭解

   餘生的意義何在

   追求的是什麼

  

   只是有妳在身旁

   讓我忘了那孤寂

   重溫往昔的情境

   讓我又有生的氣息

   拾回往日的歡悅

 

   定位依然未明

   卡在愛昧裡

   好想問妳

   妳的心房裡

   有我的影子嗎

  

   好想解開定位的迷惑

   又害怕

   我只是虛擬的影子

   我不知道

   該前進或停了腳步

   定位的迷惑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