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328101200570.jpg 

    不一樣的聖誕夜

        smin388  2010.12.20  NO.212

    兩年前的心境

      聖誕夜裡

   smin388  2008.12.24  NO.124

 聖誕夜裡

 耳際聽不到鐘聲

 麋鹿不見了

 來不了的聖誕公公

 叮叮噹噹的樂曲

 換上了二胡演奏

 那全然是一種悲鳴

 孤獨的聖誕夜

 讓人顫抖的心

 寒風裡刺骨難耐

 

 聖誕夜裡

 燭光前呼喚著妳

 與我品嚐晚宴

 在羅曼蒂克裡

 共享往昔的溫馨

 餐桌上卻不見了妳

 陪伴的只有我的淚珠

 每一滴淚珠

 訴說一個故事

 串串的往日激情

 在淚珠上閃爍著

 

 聖誕夜裡

 已不見了妳的芳蹤

 但妳的倩影依然在我心底

 平安夜裡

 蒼天已帶走了妳的笑容

 留下的只有孤獨的哀慟

 生的氣息沒了

 面對著茫然不知的未來

 只有暗夜的啜泣

 

 聖誕夜裡

 嗚咽的心

 依然唱著 

 家後

 忘不了的那首 

 一生只愛妳一人

 在心坎裡迴盪著

 那是刻骨銘心的愛

 愛也愛到死

 死也要愛

 這就是至死不渝的情愛

 孤獨的壓力

 纏繞著我的心

 無法拋棄的愛

 讓時光淡化吧

 

今年的聖誕夜

 聖誕夜裡

 鐘聲響起了

 麋鹿依然不見

 來不了的聖誕公公

 叮叮噹噹的樂曲

 雖然沒有改了二胡演奏

 卻苦等著伊人

 來溫暖我的心

 孤單的情人夜裡

 寒風裡刺骨難耐

 夢該醒了

 也許伊人另有所屬  

 

 聖誕夜裡

 燭光前呼喚著妳

 與我品嚐晚宴

 在羅曼蒂克裡

 共享情人的溫馨

 餐桌上卻不見了妳

 陪伴的只有我的身影

 期待落空了

 有點心傷

 也許妳我的相識

 只是上蒼的愚弄

  

 聖誕夜裡

 不見了妳的芳蹤

 但妳的倩影依然在我心底

 平安夜裡

 妳獨自過了縱情之夜

 卻忘了我的孤寂

  

 聖誕夜裡

 嗚咽的心

 依然唱著 

 家後

 忘不了的那首 

 一生只愛妳一人

 在心坎裡迴盪著

 孤獨的壓力

 纏繞著我的心

 讓愛空白吧

 時光會淡化一切

 就當春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