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1-3 002.JPG  

   今夜就盡情的哭吧  smin388  2011.04.08  NO.226

  思維已陷入彌留

  整日裡恍神著

  遊魂般的過日

  喜怒哀樂

  在腦際已混淆了

  彷彿行屍走肉

  夢沒了

  心碎了  

  紅塵俗世

  一切太無奈了

  現實太讓人失望

 

  百分百的用心

  換來的只是淡然的喜歡

  我不知道

  戲裡的主角是我嗎

  還是只演著丑角

  給別人帶來歡樂

  自己卻強顏

  彷彿一株甘草

  始終聞不到自己的甘甜

 

  上蒼的注定

  讓我燃燒了自己

  點亮了周邊

  也許上輩子一身孽

  今生來償債

  等結清了

  就等來生

  心際黯然

  讓淚水洗了心酸

  今夜就盡情的哭吧

 

  妳很完美

  本來的夢想

  一夕間全毀了

  想法的差異

  不能說

  也不能問

  我也願意委曲

 已在調適

  總要給個時間

  妳太急了

  忘了我的優點

  忘了我的用心

  到底妳愛過我嗎

  我只感覺到    

  妳緩緩的把我推開妳的心房

  逼我去尋覓另外的溫暖 

  好想哭泣

  讓淚水洗了心酸

  今夜就盡情的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