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JPG     

    苦情海  smin388  2011.04.16  NO.228

  風平浪靜的情海

  海風來了

  激起了白浪洶湧

  浪裡片片的漣漪

  裹著對妳的愛

  吶喊著陣陣的思念呢喃

  一望無際的海面

  滔滔不絕的浪花

  卻傳不回妳對我的思念

  浪起又落了

  沒留下些許的眷戀

  只有

  滿腹的惆悵

  更加深了哀怨

  無助的孤寂

  心事誰能知曉

  對著大海

  大聲的嚎叫

  安撫我的心

 

  沒有退路了

  矇著眼

  孤獨的

  無助的前行

  在荊棘的路途

  心傷纍纍

  只能茫然若失的面對

  苦情海裡

  浪不見了

  開了朵朵的苦情花

 

  不允許的愛   

  卻對妳傾訴

  我愛上了妳那溫柔的雙眼

  和妳獨處

  感到距離是那麼的遙遠

  妳我好像兩個世界

  因妳常忘了我在妳身旁

  也忘了熱情

  好想妳能伸出那雙手擁抱著我

  給我些許的溫暖

  也許妳沒愛過我

  妳要的只是那喧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