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4-0 009.JPG  

    原來妳未曾愛過我 smin388  2011.04.17 NO.229

   原來妳未曾愛過我

   妳愛的是妳自己

   妳是要滿足

   依然魅力十足

   只想填補心靈的空虛

   妳只是喜歡跟我相聚

   我不是妳夢中情人

   因為我只是絕佳的替代品

   我溫柔

   馴良

   從來不知抗拒

   可任意的聽妳使換

   在妳身邊

   從未珍惜

   女人不會撒嬌

   那是種謊言

   太多的禁忌

   那不是真愛

   愛上了

   不會有任何的拘泥

   謊言千遍

   愛是熱絡

   是出乎自然的感受

   不會有任何設限

   我是好男人

   不要挑剔

   那天說了再見

   會讓人婉惜

   在妳身邊

   只有淡淡會心

   妳沒主動的牽過我的手

   這表示我倆無緣

   單獨相處

   妳不想擁抱我的身軀

   這表示妳對我淡然

   我想我不是妳的菜

   該走了

   不要厚顏

   不要消耗年華

   有緣也要情深

   如今我不想強求

   因為

   原來妳未曾愛過我

   妳愛的是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