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

   Smin388 2011.04.26 N0.234

   喧嚷的街頭

   快步的行人

   在人行道上擦身而過

   沒有噓寒問暖

   臉上一樣僵硬的表情

   只有少數的學童嘻笑

   街上車水馬龍

   呼嘯而過

   人車過往匆匆

   街頭五光十色的招牌

   吸引不了行人

   偶而有人停了腳步

   那只是紅燈的無奈

   行人為了生活奔波

   行車急駛

   依然為了工作

   雖然

   有些是去玩樂

   那也是少數

   人生奔波勞碌

   都在為生活打拚

   等忙完了

   就等來生

   生命的意義何在

 

   我呢

   流浪在街邊的轎車內

   上著網

   看著過客及車流

   心裡卻感觸良多

   思緒雜陳

   我到底在做什麼

   莫名的舉止

   我瘋了嗎

   我要的是什麼

   能得到是什麼

   未來

   我無法想像

   沒絲毫的樂觀

   注定是悲劇收場

   感情的枷鎖

   依然眷戀著 

   生命的餘暉

   還有多少日子可數

   往日的滄桑

   已經淡忘

   舊傷已抹平

   新的割痕

   又重新刻畫

   錯綜複雜的感情

   撲朔迷離

   為何而活

   為誰奮戰不懈

   太多的問號

   真是

   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