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72.JPG  

     斷了最後的牽連

       Smin388  2011.06.03  NO.239

   心愛的

   把妳生前最愛的車子換了

   夜裡讓我輾轉難眠

   有點黯然

   百感交集

   我會不會太無情

   把我倆在車裡的回憶

   瞬間消聲匿跡

      

   在車裡迷漫著

   多少溫馨

   多少回憶

   幾多思慮

   我還是放棄

   毅然的換了車子

   斷了我倆最後的牽連

   我不想見物思情

   也不願

   妳放不下心

   依戀在車裡

   投胎吧

    

   我想通了

   妳我已在不同世界

   在伊甸園

   快樂嗎

   我呢

   有點苦不堪言

   心情依然徬徨

   未來人生

   已需要面對選擇

   走該走的路

   無法再醉生夢死

  

   心愛的

   我會醒過來

   不要再為我牽掛

   我會為我的人生

   釐訂方向

   重振雄風

   感情的事

   我也該有一個抉擇

 

   夕陽雖西下

   陽光還是普照

   天空展現著晚霞的豔麗

   努力以赴

   淨化心際

   脫了心靈的枷鎖

   在漫長的歲月裡

   依然還有春天

   去享受未來吧

 

   心愛的

   換了車妳會生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