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793597973.jpg    期盼   smin388   2013.08.05 NO.246

 

     望眼欲穿

     脖子酸了

     腦門思緒混沌了

     心坎裡

數著值得掛懷的日子

父親節

 

八月八日

腳步近了

心跳也加速了

無名的欣慰

幾多的憂傷

心亂了

 

渴望著女兒的祝福

在婚後周年

越感受到那祈求

紛紜的腦際

要的不多

只要虔誠

在我耳朵呢喃

說一聲

父親節快樂

讓我感受那份親情

 

七十而不惑

雖然欲望少了

依然屏除不了

思念著濃郁的親情

也無法拒絕

生命裡的愛

 

樹靜了

風依然不止

能有幾多歲月

不讓大樹搖晃

 

渡過了幾番風雨

於今累了

在無望之際

托老天的福

也是蒼天的憐憫

賜給我一個溫馨的愛

讓我忘了悲慟

在已經冰冷的心際

燃起熊熊烈火

生命裡又綻開了

燦爛的火花

 

父親節

只想許願

火花不息

女兒安康

 

 

 

 

 

  期盼   smin388   2013.08.05 NO.246

 

 

 

   望眼欲穿

 

   脖子酸了

 

   腦門思緒混沌了

 

   心坎裡

 

數著值得掛懷的日子

 

父親節

 

 

 

八月八日

 

腳步近了

 

心跳也加速了

 

無名的欣慰

 

幾多的憂傷

 

心亂了

 

 

 

渴望著女兒的祝福

 

在婚後周年

 

越感受到那祈求

 

紛紜的腦際

 

要的不多

 

只要虔誠

 

在我耳朵呢喃

 

說一聲

 

父親節快樂

 

讓我感受那份親情

 

 

 

七十而不惑

 

雖然欲望少了

 

依然屏除不了

 

思念著濃郁的親情

 

也無法拒絕

 

生命裡的愛

 

 

 

樹靜了

 

風依然不止

 

能有幾多歲月

 

不讓大樹搖晃

 

 

 

渡過了幾番風雨

 

於今累了

 

在無望之際

 

托老天的福

 

也是蒼天的憐憫

 

賜給我一個溫馨的愛

 

讓我忘了悲慟

 

在已經冰冷的心際

 

燃起熊熊烈火

 

生命裡又綻開了

 

燦爛的火花

 

 

 

父親節

 

只想許願

 

火花不息

 

女兒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