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纏綿 smin388 2014.07.06   NO.247

   夢幻的姻緣

   蒼天的祝福

   讓我心理彌漫著

   滿滿的幸福

   揮不去的愛

   在夜夢裡

   微笑滿臉

   夢醒時分

   在晨曦裡

   炙熱的餘溫

   點燃了我的心際

   整日陶醉在甜蜜裡

   真想整日窩在被裡

   牽著妳那粉潤的小手

   重回夢境

   享受溫馨

 

   人生虛幻無常

   夢一般的曲折

   彷彿股海的走勢

   以為真愛

   已隨風飄逝

   只心繫著伊甸園

   那知上蒼又戲弄了我

   在愛的心際

   又重新洗了牌

   莫名的紅線又給了我

  

   愛是倆情相悅

   全然的交心    

   不是膚淺的喜愛外在

   那才能永恆

   相愛沒有假期

  尊重並體諒

   那才是真愛的源頭  

  

   好想在幽谷裡

   放鬆嗓子

   大聲呼叫著

   我愛妳

   千篇而不厭倦

   因為

   我想聽聽

   傳回耳際

   回蕩的美妙音律

   全然感受

   空曠的幽谷裡

   聲聲我愛妳的回音

 

   我會珍惜妳的好

   我會眷戀妳的愛

   不離不棄

   緊握著幸福

   蒼天的補償是對的

   往日的哀慟

   已隨風飄散

   滿滿的愛

   治癒我的心

   我不再沉淪

   愛已滋潤我的心

   我不再怨天尤人

   如今

   臉上洋溢著

   只有愛的光彩

 

   纏綿千日

   讓我倆的心

   緊緊纏繞著

   愛的火花

   彷彿不滅的火炬

   熄不了的燈火

   無止盡的搖曳

   我會記得妳的真

   不會忘了妳的愛

   讓我說聲

   老婆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