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愛妻  smin388  2014.08.02 N0.248

  無言的七夕

  七夕

  妳的生日

  往昔的記憶

  猶在眼前

  喝了孟婆湯的妳

  是否依然記得我

  該會忘了前世

  花非花

  霧非霧 

  十年了

  伊甸園裡

  是否遍地花開

  妳是否已轉世輪迴

  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親親寶貝

  美好的人生

  禁不起蒼天弄人

  讓妳病了

  祂帶走了妳

  剎那我的人生

  失去了陽光

  哀慟了十幾年

  依靠著過去幸福的點滴

  滋潤我的心靈

  讓我活了下來

  渡過了那哀痛

  孤單淒涼的歲月

  好無助

  好無奈

  妳知道十四年的歲月裡

  我如何度日

  只有一句

  痛徹心扉

  我幾乎毀了自己

  沒有靈魂的人生

  拖著那疲憊又蒼老的身軀

  夜夜裡只有眼淚與悲痛度日

  白天裡又要強顏歡笑

  那是一種痛

  也許是上蒼的憐憫

  或是妳對上蒼的祈求

  讓我能夠再度受到愛的關懷

  愛能感動一切

  於今我活過來了

  找回我的靈魂

  行屍走肉的日子太苦了

  沒有經歷過是無法領會 

  我會好好的

  妳也好好的

  幸福就在妳我之間

  妳安心吧

  七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