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願再等待

        Smin388   2010.04.06  No.163

   每天醒來

   就是等待

   妳那相約的信息

   時鐘滴答的滑過

   每一秒

   都在等待妳的信息

   然而失望了

   在妳的心中

   我不是妳的第一順位

   我只是妳的多餘

   我是妳心靈裡

   另一個發洩的管道

   妳不曾在意我

   卻緊捉著我的手

   不讓我走

   我好苦

   又愛又恨的心靈 

   多少的阻礙

   多少的嫉妒

   讓我心傷

   好想告訴妳

   跟我走吧

   妳會嗎

   絕了望吧

   除非妳內心真的想我 

   我不願再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