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間到處有溫暖,為何深陷苦情海

      Smin388  2010.03.22  NO.158

  世間到處有溫暖

  為何深陷苦情海

  明知情花苦

  為何還執迷

  無解的答案

  無法的抉擇

  只是在相遇那剎那

  點燃了那火花

  在心裡燃燒片野

  防火牆倒了

  野火遍體鱗傷

  前一晚還說想我

  睡醒卻變了樣

  我不想妳就這樣高飛

  妳愛過我嗎

  只要告訴我真實

  不要隱瞞

  我會欣然的接受

  妳叫我忍耐

  是否要我等著妳

  為了愛妳

  妳想飛就飛

  倦了

  妳可以再度飛回我的心房

 

    

  世間到處有溫暖

  為何深陷苦情海

  明知情花苦

  為何還執迷

  無解的答案

  無法的抉擇

  只是在相遇那剎那

  妳走入了我的心扉

  填滿了我的心房

  妳告訴我會很忙碌

  相見的日子不多

  真讓我傻了

  難道夢裡的殉情是真

  前一晚還說想我

  睡醒卻變了樣

  我不想妳就這樣高飛

  妳愛過我嗎

  只要告訴我真實

  不要隱瞞

  我會欣然的接受

  妳叫我忍耐

  是否要我等著妳

  為了愛妳

  妳想飛就飛

  倦了

  妳可以再度飛回我的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