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我演了殉情記

     Smin388  2010.03.21  NO.157

  昨夜夢魘中驚醒

  睡眼惺忪

  滿臉惶惶然

  夢裡我演了殉情記

  依稀記得那情境

  夢裡

  沒有演完殉情

  在生與死的邊緣

  我被救了

  污濁冰冷的河水

  彷彿殘酷的人生

  毫不留情的吞噬著

  得來不易的幸福

  隨著河水飄流

  悽涼的人生

  夢裡也不得安祥

  蒼天你奪了我的所愛

  又讓我在夢裡演了殉情記

  情何以堪

 

  昨夜夢魘中驚醒

  睡眼惺忪

  滿臉惶惶然

  夢裡我演了殉情記

  依稀記得那情境

  一躍而下的剎那

  身子好像騰雲駕霧

  腦際已呆滯

  臉龐的肌肉依樣

  不曉得驚悸

  不曉得後悔

  只記著能與心愛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