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妳不後悔     smin388   

   在我潦倒悲慟時

   神采飄逸的倩影

   出現在我眼際

   讓我心靈有了些許的悸動

   原本註定矜寡的未來

   又燃起了些許的溫情

   想要澹泊的人生

   卻阻止不了那激情

  

   好喜歡凝視著妳

   聽妳的笑聲

   手足舞動的表情

   直爽的言行

   那是多麼特立獨行

   和妳相處沒有許多的壓力

   因為結局蒼天早已安排

  

   不知不覺中萌生了愛意

   在我內心又吹起了春風

   雖然愛妳是種無奈

   但我依然萬分的滿足

   只要想著纏綿悱惻的那一刻

   那就夠讓我今生懷念

   我已領悟了人生

   只渴望妳能幸福

   我有的只是能等待著

  

   雖然依然孤寂

   但妳已使我神采奕奕

   既然無法挽回往昔  

   何不追尋未來

   順其自然的去享受人生  

   在餘生裡善待自己

  

   愛上妳不後悔

   只要妳是真心的

   不要欺瞞

   更無需做作

   往後妳我的相聚或別離

   就順其自然吧

   只要妳幸福

   我會全然的祝福

   真的愛上妳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