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又哭了         smin388

   每逢佳節倍思親

   今年仲秋日已無法團園

   心愛的 團圓節  夢裡相見吧

  

   為什麼妳丟下了我

   不帶我走

   讓我未來的人生

   將在孤伶伶中渡過

   夫妻彷似同林鳥

   該是比翼雙飛

   如今妳展了翅    飛了

   卻留下了我

   我  好想跟妳走

  

   往昔訴說多少  我愛妳

   依然留不住妳

   妳太狠心了

   讓我流了多少的淚水

   妳應該在夢裡

   告訴我

   別後妳依然幸福

   讓我寬了心

   我常去看妳  妳知道嗎

  

   我很愛妳

   沒有妳的日子

   我內心裡少了活力

   渾渾噩噩的過日

  

   我已經不知道我未來將如何渡過

   因為我已失去了生命的意義

   心愛的

   好久沒有掉淚

   今夜我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