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妳         Smin388

    偶然的邂逅

    磁場的吸力

    貫穿了我倆的心靈

    

     在我最艱辛的時日裡

    妳扮演了我的天使

    讓我加速遠離了哀慟

   

    跟妳相聚時帶來的心悸

    讓我的心扉充滿了激情

    使我久旱的心裡

    灌滿了甘霖

    興奮裡忘了那傷悲

   

    只有妳能知曉我的哀慟

    與妳訴苦

    不必做作 更無須拘泥

    那全然是一種解脫

   

    不敢強求 更不敢冀望

    要的只是 

    妳是我永遠的摯友

    能讓我訴苦

    讓我隨時能依偎妳的肩膀

    安詳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