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活在自我憐憫的日子裡      Smin388

   朝思暮想的日子裡

   萬念俱灰

   夠讓人心力交瘁的

   每日怨天尤人的思緒

   徹頭徹尾的讓人心智亂了

   喪失了鬥志

   濒臨著精神崩潰的臨界點

   呼天搶地的過著地獄般的生活

   於今心平氣和的靜思

   先走的未必不幸

   留下的才是受盡折磨的主角

   而掌握人生

   不就是自己

   為何一定要弄得那麼的悽涼

   反而讓幻化的靈魂

   更加的心痛不捨

   冷靜的思考

   生命的意義何在

   人生不是要開創未來的美滿

   抉擇那份幸福

 

   讓往日的神采奕奕重現

   保持心曠神怡的生活步調

   那才對得起 心愛的期望

   挺起胸膛  邁開步履

 

   雖然太孤寂了

   但我會用妳往日的愛

   填滿我的心際

   我也該嘗試去過一個嶄新的生活

   不該活在自我憐憫的日子裡

    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