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smin388

   牛郎 織女的二星會

   故事裡聚鵲為橋

   可歌可泣的愛情

   流傳千年不熄

   每年的天河相聚

   那種等待的心情

   多少無奈的相思

   心靈裡萬般的煎熬

   夠讓人痛徹心扉

   於今我才領悟

 

   心愛的  七夕是妳的生日

   難道妳是織女的化身   

   倘若妳是

   可要找好成群的喜鵲

   搭了那鵲橋

   讓我倆來相會

 

   於今我已徧體鱗身

   訣別的九十個日子

   讓我心力交瘁

   有點厭倦人生

   為何上蒼讓我孤伶

      

   整日渾渾噩噩

   茶飯不思 想的只是妳

   無限的相思  

   沒止盡的愛

   卻招引不了夢裡的相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謊言

   每天依樣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