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辜負     Smin388 

  黎明終於露了曙光 

  晨曦依然那樣絢麗

  眉宇之間已少了陰霾 

  心愛的

  我不再辜負妳的遺願

  我已走出了第一步

  挑戰未來的人生

  讓妳曉得

  我是值得深愛

 

  堅忍的面對坎坷

  這是未來的歷程  

  我的淚水不再沾溼了

  妳的相片

 

  心愛的

  妳知道我常去找妳

  塔裡框框裡的相片

  依然一樣的表情

  妳知道我來了嗎  

  好想妳能在夢裡輕聲的說

  我全然知悉

 

  黎明終於露了曙光 

  晨曦依然那樣絢麗

  心愛的

  我要為妳不再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