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     Smin388   

    如果能穿越時空

    心愛的 我能去看妳嗎    

    好想看妳別後的模樣

    妳胖了嗎

    沒餓壞了吧

    想不想我

    妳知道嗎

    日思夜夢的日子裡

    我已為妳哭乾了眼淚

    在別後的時光裡

    沒乾過的衣袖

    止不禁的珠淚

    我已柔腸寸斷

   

    想的是往日情懷

    白頭偕老的美夢  碎了

    妳已先走了一步

    希望妳能慢走 等著我

    我會飛快的趕上了妳

    共渡  那無憂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