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2    smin388           

    五年前的邂逅

    於今上蒼又作了一個戲弄

    妳動人的魅力依舊

    事事卻已全非 

    明知希望沒了

    依然還想等待

    物換星移的日子

    幻想著  終將到來   

    不用閃爍

    更不必細述

    妳有妳的苦

    我有我的痛   

    在妳手心裡的幸福

    好好掌握那分寸

    不要輕易的鬆手

    誠心的祝福妳

    能靜心的抉擇

    永遠沐浴在春風裡 

    我依然會默默的等待

    凡事  不會全然絕望

    夢裡的暇思最美

    忘不了妳的溫柔婉約

    於今只好深深的藏在心底

    等待物換星移

    上蒼不要再戲弄我了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