徬徨      Smin388

    每天清晨睜開雙眼後

    就凝視著話機  

    等待那鈴聲響起    

 

    想逃避思念心愛的痛苦

    卻陷入了另一個憂鬱

    心愛的  妳的影子沒走

    卻依附在她的身上

  

    白天到黑夜想的就是妳

    願那是虔誠的

    希望  那不是虛假

    好想問妳

    妳是真心的嗎

    告訴我那不是欺瞞

  

    我沒法承受再次的傷口

    因為  心愛的  我已為了妳

    魂飛魄散

    處處都是瘀傷

    止不住的痛如今依然

       

    妳要帶我  心靈走出痛苦的旋渦

    我雖然停不了那思念  

    喜歡的是妳那溫柔婉約

    老天 不要戲弄我的人生

    害怕的是 有一天

    那鈴聲不再響起

  

    午夜夢迴時逃不了那相思

    我該怎麼辦

    被救或自救

    徬徨與抉擇令我心焦

    原趨於平靜的痛楚

    又來了一陣浪潮

    讓我陷入另一個思維

    該來的 躲也躲不了

    邁向另一個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