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老天認了命吧   Smin388 

    那張斷層掃描

    晴天霹靂的震撼了我底心際

    六年來的暗夜啜泣

    沾濕了多少枕頭套子

    時常哭腫了我的雙眼

    疲憊不堪的心靈

    已溢出滿滿的淚水

   

    始料所及

    妳依然逃不過死神的召喚

    挽不回的愛 

    向老天認了命吧

    往後只好把妳深藏我心底

    在回憶裡永遠的緬懷

 

    天人永別是真實的

    不要再欺瞞自己了

    心愛的

    我真的不想讓妳不忍

    我會聽妳的吩咐

    不再流淚

    不再萎靡    

    我會勇敢的走向未來人生

    邁開第一步

    雖然寸步難行

    處處充滿荊棘

    我還是會挺直身軀

    勇往直前的奮進

    讓脆弱的心靈不再流淚

   

    心想著妳

    但那已是無奈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