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妳    smin388 

    冥冥之中的註定

    讓我深深愛上了妳

    造物弄人讓你幻化了

    依然抹滅不了我的愛

    往日訴說千百個『我愛妳』

    卻留不住妳的生命

    於今成了恆久的追憶

    只能對著冰冷的相框

    傾訴著我的愛

    別後無盡的相思 

    妳聽到了嗎

    無怨無悔的愛

    執著的深情

    詮釋的是那麼的悽涼

    我不願妳走

    更不願相信妳已幻化

    深深的愛妳無怨尤

    恨的只是上蒼的安排

    好想跟妳走

    走向那浩瀚的天際

    手牽手遨翔在雲端

    找回往日溫馨的依偎

    訴說別後的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