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邊       Smin388

       波光粼粼的湖面裡

       少了往日的倩影

       熟悉的嘻笑聲 不見了

       小徑的倘佯

       已成往日的回憶

       湖邊羊腸小徑

       多少呢喃

       多少依偎 

       今生裡 我會牢牢的記住

       那怕淚如泉湧 

       流也流不掉

       往昔的回憶 

       上蒼的無情

       瞬間奪走了我的最愛

       一夕間

       湖面變的波譎雲詭 

       好像要吞噬了

       我倆湖邊的回憶

       夜晚湖面的月亮     

       失去了姣好的臉龐  

       露了那猙獰

      

       不要空留回憶

       今生裡 我會牢牢的記住

       妳我真心的相愛

       那甜蜜會永久溫暖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