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滿月來了   Smin388 

       緊握雙手的合影    

       已幻化為明日的黃花

       一樣的情  不一樣的景

       再也握不了妳那溫馨的小手

       因為妳已鬆了妳的雙手

       妳走了  卻無聲無息

       心酸的景物依舊

       妳卻已成幻影

       告訴我 妳好嗎

       只要在我的耳際輕拂

       讓我知道妳依然在我身畔

       又一個滿月來了

       妳是否已忘了我

       夢裡的伊人

       於今杳無音訊

       妳記得回家的路嗎

       或是妳  已依偎在我身旁

 

       默默的凝視著牽手的合影

       真是無語問上蒼

       等著妳的夢

       那怕  只有一剎那

 

       「一生只愛妳一人」的旋律

       永遠沉淪在嗚咽裡

       凝視著妳框裡的倩影

       我只能唱出無聲的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