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走吧    smin388

     這不是我的宿命

     我依然不信

     千百個不願

     可是妳真的走了

     在那無憂的世界

     伊甸園遍地的花開

     是真的無憂的世界嗎

     心愛的  妳願意我去找妳嗎

     只要妳願意

     我不會眷戀  這花絮的世界

     孤獨與悲傷已成了我的人生

     解不開的枷鎖

     深深的栓住我的心

     於今夢已消逝

     憧憬沒了

     我想  我已準備好了

     只要妳夢裡的召喚

     心愛的  妳願意帶我走嗎

     我不會猶豫

     更不會眷戀

     心愛的  帶我走吧

     讓我不再淚眼滿眶    

     在日夜裡思念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