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吧    smin388

     從深夜到黎明

     屋內依然的靜寂

     孤獨的身影

     踱來踱去

     聽到的只是跫音的回響

     蹉跎了多少時光

     要的只是丁點的奢望

     尋覓著屋內  妳往日的倩影

     回憶裡  嗚咽不息

     暗夜的啜泣

     帶來了滿眶的珠淚

     枷鎖扣著我的心扉

     醒來吧

     愛已遙遙相距

     往昔的緬懷

     會溫暖了我的孤獨

 

 

     從深夜到黎明

     屋內依然的靜寂

     孤獨的身影

     踱來踱去

     聽到的只是跫音的回響

     蹉跎了多少時光

     要的只是丁點的奢望

     尋覓著屋內妳往日的倩影

     妳的呢喃不見了

     再也聽不到妳的叮嚀

     只有相框裡的妳

     微笑著 看著我

     但妳已忘了對我眨眼

     往日的情懷

     就是我心扉的枷鎖    

     醒來吧

     愛已遙遙相距

     往昔的緬懷

     會溫暖了我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