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2 009.JPG

       求求上蒼告訴我那不是真      Smin388 

   禁不了的思念

   昨午我又去見了妳

   千言萬語訴不盡

   心際依然嗚咽著

   只能說句 想妳

   這就夠我訴出滿腹的思念

  

   於今心坎裡

   依然不願相信妳走了

   夜裡 被窩那一端

   滿滿的柔情依然存在

   擁著那一頭

   就讓人溫馨

   對妳細細的說聲晚安

   就使我會心的睡到天明

  

   禁不了的思念

   昨午我又去見了妳

   依然不願相信妳走了

   求求上蒼告訴我那不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