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2 001.JPG

            星星月亮太陽   smin388

      星星凝視著我

      笑我痴!叫我傻!

      我依然揮不去那桎梏

      愛與恨在歲月裡輪迴著

      解脫的日子終將來臨

      但已是人生的餘燼

      星星你知曉我的心嗎?

 

      月亮嫵媚的眨著眼

      給我夢!給我情!

      讓我沉淪在虛與實的世界

      夢與真在歲月裡輪迴著

      夢醒的日子終將到來

      但已是人生的餘燼

      月亮你能常拌我的心嗎?

 

      太陽直視著我

      讓我煎!使我熬!

      我依然擺脫不了那赤熱

      施與捨在歲月裡輪迴著

      解脫的日子終將來臨

      但已是人生的餘燼

      太陽你能照亮我的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