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30-3 014.JPG

     炙熱的愛

       Smin388   2010.05.08  NO.174

    十年了

    要的是炙熱的愛

    漫漫的歲月裡

    壓抑著我的心

    每一時刻

    想的只是妳的病體

    擔心的是

    妳會疼痛嗎

    明知妳沒了希望

    只是與時間競賽

    但我還是好想著

    奇蹟的出現

    能延續我倆的美夢

    攜手共渡白髮蒼蒼的歲月

    不幸  妳卻先走了

    無法牽著我的手

    走完了人生

    妳單飛了

    留下了太多的心酸

    我還沒說夠我愛妳

    妳卻幻化了

    妳知道我好苦

    孤伶伶的渡日

    無時無刻的思念妳

    於今淡淡的愛

    已無法填補我的心傷

    我須要炙熱的愛

    才能忘了那份痛

    白天的喧嘩

    勉強能忘了那傷痕

    黑夜裡

    那靜寂

    真讓我瘋狂

    我真的須要炙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