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55.JPG

    淚盈滿眶  

       Smin388   2010.05.18  NO.176

   收不回的愛

   遺忘不了的情

   幾個時日裡

   無法掩飾的相思

   已讓我眉宇深鎖

   淚盈滿眶

   臉頰拭不完的淚珠

   展現著愛意情深

   無法抉擇的別離

   刺痛了我的心房

   讓我心悸

   讓我心慌

   滿腹的心酸

   獨自囫圇吞嚥

   誰能知曉我的心

   不是不愛妳

   妳依然是我的摯愛

   面對妳時想著妳

   離開時

   朝朝暮暮更想著妳的倩影

   淚已成河

   傷不止

   真心換來

   只是那淡淡的愛

   妳告訴我

   不想談太多的感情

   跟我延續這份愛

   給了妳太大的壓力

   累的快要窒息

   我不曉得妳另有新歡

   或是時間讓妳倦怠

   感情的火花已澆薄

   我很認真

   妳卻心不在焉

   倆人的世界如何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