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點讓我走吧

       Smin388  2010.05.20  NO.177

   心好痛

   痛不欲生的感覺

   一時一刻

   扎著我的心房

   好想走

   塵世又牽掛著

   不能自主的思維

   走了

   一了百了

   又心疼身邊的人

   為我掉淚

   為我心傷

   我怎麼辦

   活著對我全然是種痛苦

   我又不能隨心所欲

   蒼天啊

   告訴我

   大聲的告訴我

   如何邁向未來

   我不想求生

   也不想拖累我的所愛

   掙扎不了心際的枷鎖

   脫離不了心痛

   好想默默的走了

   遠離那負荷不了的憂傷

   老天

   早點讓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