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09 036.JPG  

    留不了的孽緣 

smin388  2010.06.30  NO.180

   妳說累了

   我無言以對

   因為我不捨

   只好黯然淚別

   別後無恙嗎

   只要妳幸福

   這就是唯一

   外面的世界海闊天空

   尋尋覓覓

   憑妳的智慧  

   幸福不會在妳掌心流失

   不會讓我擔憂

   不會使我流淚吧

 

   我倆的相識本是孽緣

   不該有的火花

   矇住了心智

   走火入魔的愛

   讓撒旦帶走了雙眼

   口口聲聲的愛 

   彷彿夢中的呢喃

   醒來只留下些許的餘韻

   原來妳我的愛

   似夢似幻

   只是孽的激情

   讓人如癡如醉

   於今回想

   依然讓我心頭蕩漾

   好懷念那份愛的歷程

 

   想告訴妳

   我忘不了妳

   但我能嗎

   壓力讓妳累壞了

   我忍心嗎

   傾訴不完的想念

   我只能獨自思索

   自問別後妳好嗎

   想妳的時候

   只好對著妳的相片

   獨自呢喃

   我不會心傷

   更不會掉淚

   因我別離後

   妳解了壓

   再也不會感覺

   愛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