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02 009.JPG 

     揮別了中秋

        Smin388  2010.09.24  NO.191

   紊亂的思緒

   呆滯的眼神

   望著時針和分針

   何時會重疊

   好讓我解脫了

   中秋之愁

   抬頭望了明月

   低頭又思念起伊人

   真使人忐忑不安

   因妳把思念填滿了我的心房

   讓我無法喘息

 

   中秋烤肉

   烤的是我心頭的那塊肉

   月兒圓圓的

   人卻不能團圓

   那真叫人情何以堪

 

   中秋夜

   眼裡已看不見

   喧囂的過往人群

   耳裡更聽不到  

   呼嘯而過的車聲

   腦海中

   茫然若失

   舉杯向著明月

   使勁的開懷暢飲

   依然解不了思愁

   放空了心房

   不知灌了幾杯美酒

   人沒醉

   心卻碎了

   低沈的心情

   解不開的心鎖

   好痛苦的中秋夜

   在內心裡徘徊著

   午夜的鐘聲響起了

   重疊的時針和分針

   讓我揮別了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