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18-4 008.JPG 

    遲來的喜悅

      Smin388  2010.11.19  NO.200

   上帝的恩寵

   撒旦的憐憫

   讓我倆邂逅

   首次的相逢

   內心漣漪不絕

   驚豔不止

   明眸皓齒

   尤其那髮髻

   溫柔的神韻

   豐腴的迷人身材

   光豔照亮了我的心房

   閉著眼簾

   彷彿看見伊人重生

 

   上帝的恩寵

   撒旦的憐憫

   讓我倆邂逅

   每次見了妳

   都使我興奮到天明

   溫暖了鬱鬱寡歡的心際

   如沐春風

   妳的來臨

   帶我走出十年的哀慟

   不能說出的愛意

   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年紀

   還無法洞悉

   妳內心的想法

   說不定

   曇花一現

   妳揮一揮手

   說了聲

   珍重再見

 

   上帝的恩寵

   撒旦的憐憫

   讓我倆邂逅

   告訴自我

   不要一廂情願

   不須欺瞞自己

   十年來

   你已遍體鱗傷

   能再受承受嗎

   不要去想

   擁有太多

   愛  太難以捉摸

   也許妳只是憐憫

   隨時會杳然無蹤

   回眸一笑百媚生

   溫柔的氣質

   希望能銘記在心頭

 

   上帝的恩寵

   撒旦的憐憫

   讓我倆邂逅

   我只能壓抑

   守著那不能說的祕密

   讓妳知道我喜歡妳

   相聚時

   好想問妳

   妳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