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04-0 009.JPG 

   我能再流淚嗎

       smin388   2010.05.02   NO.172

   我能再流淚嗎

   我想再流滴點的淚珠

   周圍虎視眈眈的眼神

   一心一意的注目

   如何再留下淚痕

   女兒希望我歡愉

   心愛的又捨不得

   友人又相惜的眼光

   我只能在臉上

   包上滿滿的笑顏

   把內心的那股委屈

   在孤獨的黑夜裡

   放縱自己

   蒙著被窩

   號啕大哭

   把心酸一股洩盡

   等晨曦來臨

   依然笑臉迎人

   心好痛

   連淚珠都不能盡情揮灑

   我能再流淚嗎

   竭盡了掙扎

   裝滿了瀟灑

   依然無法脫了那枷鎖

   我需要的是情

   更需要愛

   填了滿滿的心房

   我不想孤寂

   可是來的是真

   給的是緣嗎

   或只是瞬間的疼惜

   我能再流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