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09 031.JPG  

    我還是不能走

         Smin388  2010.06.20  NO.179

   我還是不能走

   如果我走了

   那心傷的人

   會倍數的增加

   我不該讓我身邊的親人

   再次的哀慟

   不讓心愛的失望

   唯一的方法

   讓我背負著心酸.

   隱匿了悲痛

   然後讓不堪回憶的往事沉澱

   使身邊的親人釋懷

   不再擔憂著我

   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一定要挺起胸膛

   往前走

   不再依戀往昔  

 

   心愛的

   妳走了之後

   我思念的心

   熬過了千日

   依然在混沌裡

   該醒了吧

 

   妳應該在天際

   過的春風得意

   那我傷什麼心

   我該慶幸多活妳千日

   沒讓妳…

   因我先走而受苦

 

   眉宇之間深鎖了好久

   該讓春風鬆了它

   在臉龐散發愉悅的笑容

   不再帶著欺瞞的微笑

   該去尋覓點滴的幸福

   讓晨曦能溫暖我的心

   晚霞彩色了我的腦際

   使生命又茁壯起來

   釀造一個全新的人生

 

   只有自救

   無法人助

   醒來吧

   邁開大步往前走

   往日的情慾擱在心房一旁

   靜空了思維

   少了往後的慾念

   清了心

   去了慾

   返璞歸真

   不再高唱歸去來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