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46.JPG   

     沾滿淚水的畫筆

         Smin388  2010.08.04   NO.185

   左挑右挑

   看了妳的相片

   淚已沾濕了眼眶

   終於選了一張

   那是妳今生最豔麗的留影

   看著相片

   真讓我恍若隔世

   神情瞬間呆住了

  

   三年多了

   妳依然吸引著我

   撼動我的心靈

   這是前世的因果

   還不清的情債

   七世緣

   今生還

   還不清

   待來世

 

   我還是決定畫了這張

   模擬著電腦裡的影像

   動了畫筆

   瞬間電腦銀幕

   有一閃沒一閃

   卻詭異的對我拋了媚眼

   妳想告訴我什麼

   是不要選這張

   或嫌太慢執筆

   我真的猜不透妳的心

   就讓我畫這張吧

   反正未來我會慢慢為妳作畫

   把妳的愛

   把妳的溫柔

   塗滿了張張畫紙

   把我的愛

   揮毫在許多的畫裡

   把我的思念

   寄語在篇篇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