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08-3 004.JPG

    是午夜還是清晨

      Smin388  2010.08.14  NO.187

   是午夜還是清晨

   鐘聲響了四下

   矇矓的心靈

   已在神遊太虛

   昏沉的精神

   分不清是早是晚

   記得只是

   妳的倩影

   口口聲聲的呼喚著妳

   依然見不了妳

   滿滿的心聲

   已溢到心頭

   千言萬語

   只是一句

   我思念著妳

   我又弄了條新項鍊 

   貼了妳的相片

   垂卦在胸前

   止不了相思

   4年了

   無法代替的愛

   想的只是妳

   因為妳還未告訴我

   妳好嗎

   讓我放心

  

   我醉了

   為了只是忘了那思念

   好讓我安眠

   可是眼眶的淚珠

   點點滴滴的

   投入往日的幻影

   好想睡

   卻捨不了午夜的思緒

   是午夜還是清晨

   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