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09 043.JPG      

    如幻似夢的愛

       Smin388  2010.11.07  NO.197

  每日只是等待

  沒有未來

  刻骨銘心的相思

  全然無法宣洩

  夜晚無法擁抱著妳入眠

  時常在深夜裡輾轉

  忘了黑夜

  忘了天明

  神昏顛倒的日子

  今生已被牽絆

  情關難過

  人情難還

  好想捨棄那份愛

  卻無法忘了那甜蜜

  一想起妳那溫柔

  摟著時的激情

  我知道我已逃不了

   情的桎梏

   今生今世

   命裡注定墮落

   我已愛上妳

   那是真

   我已忘了如何脫身

   只想著還有多少明天

   愛妳沒後悔

   離開妳才會失了人生

   我情願痛楚

   也不要讓妳喊累

   妳可以任意遨翔

   妳可以不在意我

   只要妳幸福

   那就圓了我心願

   我不會堅持眷戀

   因為妳已給了我

   滿滿的甜蜜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