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7 004.JPG  

    厄洛斯(Eros)的愚弄

        Smin388  2010.11.21  NO.202

   十年的哀傷日子

   醒來了

   挨過了

   卻讓厄洛斯

   攪亂了一池春水

   好不容易走出泥沼

   又陷入了流沙裡

   春夢一場

   一幕悲劇的開始

   淨空心靈吧

   這個世界

   原來已不屬於你

   你已刻骨銘心的愛過

   夫復何求

   雖然孤苦伶仃

   心裡依然炙熱

   不要忘了

   愛就愛到底

   死也要愛

   昨天去見了妳

   雖然思念

   心際卻豁然開朗

   我想

   妳不會喜歡我鬱鬱寡歡

   往後我會笑逐顏開

   我會淨空心靈

   不再紙醉金迷

   不再幻想春的氣息

   繁華總是夢

   真愛難尋

 

   認識妳

   讓我心動

   只想再次捉捕捉青春

   喔

   原來是

   厄洛斯的愚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