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旦的纏擾

     Smin388   2010.04.04 No.161

   每逢佳節必失心

   昨夜撒旦露了猙獰

   整個夜裡使我瘋了

   呼天搶地

   瀕臨喪心病狂

   撒旦的纏擾

   虎視眈眈的瞪著我

   在驚駭裡

   奪了我的理智

   讓我不得安寧

   好可怕的孤寂

   莫名的壓力

   已忘了喘口氣

   腦際的缺氧

   讓我陷入絕境的思緒

   只記得四處求救

   無解的答案

   讓我心碎

   假日症候離不了身

   無助又無奈

   何時能鬆弛  

   撒旦你還有些許的慈悲

   就放手吧

   不然你就狠了心

   了結我的哀傷

   我已無所眷戀

   無所祈求

   醒來的晨曦 

   已溫暖不了我的心

   撒旦我倆該做個了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