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三心二意 

        smin388  2010.03.27  NO.159

   無奈的愛

   腦裡隱隱作痛

   寒風冷颼颼

   刺痛了我落寞的心

   於今我認了

   那怕等到雙鬢花白

   依然會擁抱碎了的夢魘

   我累了

   不想去追逐另一個夢

   只要妳真心對我

   多少無奈

   多少哀怨

   我會走過的

   會一生心甘情願的等待

   愛妳已變成一種習慣

   雖然無奈

   沒有妳的日子

   孤寂會讓我柔腸寸斷

   往後不再三心兩意

   我會守著妳

   夢中依偎在妳的身旁

   直到年華老去

   那怕不能如願

   我也會深藏這份愛

   深深的留在心房

   等待來生的輪迴

    

   無奈的愛

   腦裡隱隱作痛

   寒風冷颼颼

   刺痛了我落寞的心

   於今我認了

   那怕等到雙鬢花白

   依然會擁抱碎了的夢魘

   我累了

   不想去追逐另一個夢

   我想妳是真心的

   不會腳踏著兩條船

   欺瞞我的心

   聲聲說  真心愛我

   卻從未佇留我的心房

   倘若妳全然對我付出

   我會一生心甘情願的等待

   愛妳已變成一種習慣

   雖然無奈

   沒有妳的日子

   孤寂會讓我柔腸寸斷

   往後不再三心兩意

   我會守著妳

   夢中依偎在妳的身旁

   直到年華老去

   那怕不能如願

   我也會深藏這份愛

   深深的留在心房

   等待來生的輪迴

 

   無奈的愛

   腦裡隱隱作痛

   寒風冷颼颼

   刺痛了我落寞的心

   於今我認了

   那怕等到雙鬢花白

   依然會擁抱碎了的夢魘

   我已全然的付出

   我要的只是妳的真情

   只要妳多關懷我些許

   多少委屈

   多少心酸

   我會走過的

   我會一生心甘情願的等待

   愛妳已變成一種習慣

   雖然無奈

   沒有妳的日子

   孤寂會讓我柔腸寸斷

   往後不再三心兩意

   我會守著妳

   夢中依偎在妳的身旁

   直到年華老去

   那怕不能如願

   我也會深藏這份愛

   深深的留在心房

   等待來生的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