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87.JPG      

     習慣  smin388  2011.04.20  NO.230

   是愛還是習慣

   在灰色裡混淆不清

   習慣了

   會演化成愛的套牢

   不知妳被套了嗎

   妳該感覺到我的心

 

   牽扯不清的感情

   眷戀著

   離別又捨不得

   遠離了妳的身旁

   見不著妳

   會讓人心慌  

   只為了習慣嗎

   全然不是

   因為我已愛上妳

 

   習慣了妳依偎在我身邊

   日日夜夜

   習慣了妳的溫柔

   習慣了妳的嬌媚

   停不了的愛

   深夜醒來

   又覺得很陌生

   因為我不懂妳的心

   妳已習慣嗎

   或是

   妳只是無奈的空虛

  

   習慣有我的日子嗎

   還是

   妳另有所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